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亚马逊•亚马逊常见的广告问题和关联流量操作

亚马逊常见的广告问题和关联流量操作

亚马逊 2022-04-08 跨境导航
384 0
0

亚马逊卖家在日常的运营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卖家要做的就是解决好这些问题,下面来看看亚马逊广告的常见问题及关联流量的操作。

1、如何更合理地设置新产品期的广告预算?

答:根据产品预期单量、ACOS值、CPC竞价,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

例如日销5单,定价10美元,新产品转化率10%,出价1美元,ACOS=100%。

ACOS=成本/销售额。

成本=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1*5*10=50美元。

2、是否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答:分情况讨论,区分主次选择

1)稳定下单,确保数据的连贯性,ACOS低于利润,广告保持24小时无压力,无需分时调价。

2)预算有限,ACOS高,利润最大化,可分时调价。

3、为什幺自动广告流量都是商品页面?

答:1)链接本身的原因,链接本身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准确。

2)广告预算分配、广告匹配方式多种多样,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亚马逊系统更倾向于商品页面。

针对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修改: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做广告。

在第二种情况下,如果是自动广告,可分为两组,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类似商品和相关商品。

可加杠杆(BID+)。

如何把握相关流量-视频?

方案1:使用品牌功能,将视频上传到主图第七位,系统很有可能会抓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方案2: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

方案3:系统很有可能在Review中捕获Videos for this product的视频。

希望上述内容能够帮助您。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亚马逊多账户管理要怎样做呢?
亚马逊多账户管理要怎样做呢?
跨境导航
465
亚马逊卖家断货后怎样处理
亚马逊卖家断货后怎样处理
跨境导航
363
亚马逊Lightning Deal是什幺?
亚马逊Lightning Deal是什幺?
跨境导航
348
亚马逊补货策略的基本要素有哪些?
亚马逊补货策略的基本要素有哪些?
跨境导航
427
亚马逊卖家开店备战Prime Day大促的四个技巧
亚马逊卖家开店备战Prime Day大促的四个技巧
跨境导航
346
亚马逊跟卖是什幺,如何防止跟卖
亚马逊跟卖是什幺,如何防止跟卖
跨境导航
415
亚马逊运营人员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亚马逊运营人员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跨境导航
371
亚马逊卖家怎样提高秒杀活动的效果
亚马逊卖家怎样提高秒杀活动的效果
跨境导航
374
刚结束会员日,8月初亚马逊又来两个重磅消息!
刚结束会员日,8月初亚马逊又来两个重磅消息!
跨境导航
258
亚马逊如何进行站外引流?
亚马逊如何进行站外引流?
跨境导航
393

最新文章

亚马逊多账户管理要怎样做呢?
2022-09-29
465
亚马逊卖家断货后怎样处理
2022-07-22
363
亚马逊Lightning Deal是什幺?
2022-05-20
348
亚马逊补货策略的基本要素有哪些?
2022-11-29
427
亚马逊卖家开店备战Prime Day大促的四个技巧
2022-06-28
346
亚马逊跟卖是什幺,如何防止跟卖
2022-06-10
415
亚马逊运营人员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2022-07-19
371
亚马逊卖家怎样提高秒杀活动的效果
2022-04-22
374
刚结束会员日,8月初亚马逊又来两个重磅消息!
2024-08-05
258
亚马逊如何进行站外引流?
2022-07-13
393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waimao518
waimao518
WordPress
WordPress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Jimdo
Jimdo
Myip
Myip
SKY-IP全球代理IP海外动态住宅IP
SKY-IP全球代理IP海外动态住宅IP
Shoptop2023版B2B独立站运营地图
Shoptop2023版B2B独立站运营地图
amzaon运营团队组建计划及分工及绩效考核
amzaon运营团队组建计划及分工及绩效考核
广告ACOS优化:搜索词报告分析,亚马逊广告效果不理想原因分析
广告ACOS优化:搜索词报告分析,亚马逊广告效果不理想原因分析
亚马逊敏感词汇
亚马逊敏感词汇
亚马逊大卖内部资料-60天爆款流程
亚马逊大卖内部资料-60天爆款流程
亚马逊销量下降原因分析
亚马逊销量下降原因分析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