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亚马逊•关于亚马逊广告和流量的4个问答

关于亚马逊广告和流量的4个问答

亚马逊 2022-04-15 跨境导航
423 0
0

亚马逊卖家对广告和流量问题都很看重,做广告就是为了吸引来流量,下面就来看看关于广告和流量的几个问题及解答。

1、如何更合理地设置新产品期的广告预算?

根据产品预期单量、ACOS值、CPC竞价,分阶段设置广告预算。

例如日销5单,定价10美元,新产品转化率10%,出价1美元,ACOS=100%。

ACOS=成本/销售额。

成本=预算(理想状态,假设全部烧完)

预算=ACOS*销售=1*5*10=50美元。

2、是否使用分时调价功能?

分情况讨论:区分主次选择。

1)稳定下单,确保数据的连贯性,ACOS低于利润,广告保持24小时无压力,无需分时调价。

2)预算有限,ACOS高,利润最大化,可分时调价。

3、为什幺自动广告流量都是商品页面?

1)链接本身的原因,链接本身的关键词布局有问题,亚马逊对商品定位不够准确。

2)广告预算分配、广告匹配方式多种多样,只有商品页面竞价具有竞争力,亚马逊系统更倾向于商品页面。

针对出现的问题原因进行修改: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修改listing文案后再做广告。

在第二种情况下,如果是自动广告,可分为两组,紧密匹配和宽泛匹配+类似商品和相关商品。

可加杠杆(BID+)。

4、如何把握相关流量-视频?

方案1:使用品牌功能,将视频上传到主图第七位,系统很有可能会抓到Videos for this product。

方案2:直接使用买家账号上传视频,前提是买家账号需要消费50美元。

方案3:系统很有可能在Review中捕获Videos for this product的视频。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亚马逊广告和流量的4个问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亚马逊广告竞价策略介绍
亚马逊广告竞价策略介绍
跨境导航
414
亚马逊秒杀后稳定单量和排名的两个思路
亚马逊秒杀后稳定单量和排名的两个思路
跨境导航
364
亚马逊卖家创建listing后,禁止显示怎幺办?
亚马逊卖家创建listing后,禁止显示怎幺办?
跨境导航
429
亚马逊店铺星级哪里看?怎幺提高星级?
亚马逊店铺星级哪里看?怎幺提高星级?
跨境导航
420
亚马逊卖家开店想要打造爆款产品选品需要注意什幺
亚马逊卖家开店想要打造爆款产品选品需要注意什幺
跨境导航
400
亚马逊提高价格会降权吗?提高价格的技巧有哪些?
亚马逊提高价格会降权吗?提高价格的技巧有哪些?
跨境导航
425
亚马逊规定入仓单箱重量的要求跟标准是什幺
亚马逊规定入仓单箱重量的要求跟标准是什幺
跨境导航
317
亚马逊卖家必知的九大选品原则总结
亚马逊卖家必知的九大选品原则总结
跨境导航
416
针对亚马逊Feedback合规催评的句子
针对亚马逊Feedback合规催评的句子
跨境导航
385
亚马逊卖家如何实现JCT合规并提供合规发票?
亚马逊卖家如何实现JCT合规并提供合规发票?
跨境导航
391

最新文章

亚马逊广告竞价策略介绍
2022-09-29
414
亚马逊秒杀后稳定单量和排名的两个思路
2022-06-20
364
亚马逊卖家创建listing后,禁止显示怎幺办?
2022-11-24
429
亚马逊店铺星级哪里看?怎幺提高星级?
2022-09-15
420
亚马逊卖家开店想要打造爆款产品选品需要注意什幺
2022-06-29
400
亚马逊提高价格会降权吗?提高价格的技巧有哪些?
2022-11-21
425
亚马逊规定入仓单箱重量的要求跟标准是什幺
2022-07-20
317
亚马逊卖家必知的九大选品原则总结
2022-04-22
416
针对亚马逊Feedback合规催评的句子
2022-05-05
385
亚马逊卖家如何实现JCT合规并提供合规发票?
2022-06-08
391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waimao518
waimao518
WordPress
WordPress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Jimdo
Jimdo
Myip
Myip
SKY-IP全球代理IP海外动态住宅IP
SKY-IP全球代理IP海外动态住宅IP
大卖亚马逊选品思路PPT
大卖亚马逊选品思路PPT
【KYC审核】-亚马逊欧洲站-KYC审核资料要求和后台填写指导
【KYC审核】-亚马逊欧洲站-KYC审核资料要求和后台填写指导
亚马逊全球消费趋势及选品报告2024
亚马逊全球消费趋势及选品报告2024
拼多多跨境电商(Temu)招商指南+
拼多多跨境电商(Temu)招商指南+
亚马逊账户验证审核成功案例分享
亚马逊账户验证审核成功案例分享
AI智能抠图软件 inpaint
AI智能抠图软件 inpaint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