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亚马逊•亚马逊ACOS的计算和利润率

亚马逊ACOS的计算和利润率

亚马逊 2022-04-18 跨境导航
621 0
0

ACOS代表了亚马逊卖家的广告系列的盈利能力。ACOS越低,广告收入越高。因此,ACOS是亚马逊广告成本与总广告收入的比例。优秀ACOS的基准值可能因行业而异。因此,卖家产品的行业基准可能与其他产品不同。

1、ACOS是如何计算的?

任何亚马逊PPC广告活动的ACOS都以百分比表示。ACOS的公式如下: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

广告支出是卖家在亚马逊PPC广告上花费的现金总额,广告收入是卖家在亚马逊PPC广告平台上做广告的总收入。

假设卖家在亚马逊上卖棒球棒。上个月,卖家花了200美元在亚马逊PPC广告上推广产品,收入8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ACOS的广告销售成本如下:

200/800*100=25%

ACOS越低越好。百分比越低,卖家广告成本的使用效率越高。假设PPC广告系列产生的总收入是400美元,而不是8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ACOS如下:

200/400*100=50%

与这两种情况相比,由于ACOS值较低,案例1中的利润较高。ACOS百分比小表明卖家的广告成本低于广告收入。

2、利润

不同行业的平均ACOS不同,这可能是因为不同行业的利润率不同。卖家的利润率是实际利润,即从收入中扣除成本后的剩余现金。成功可以是生产成本、存储成本、交付成本和亚马逊成本。

假设卖家的利润率很低,因为它的生产成本很高。即使ACOS值为25%,卖家的实际利润也只会保持盈亏平衡。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卖家可以提高棒球棒的价格来增加收入。假设收入增加到1000。在这种情况下,由于:

ACOS=200/1000*100=20%

如果一切都保持不变,通过获得更多的利润来增加收入肯定会减少ACOS,但卖家也需要意识到价格上涨对棒球棒销售的影响。在理想的市场条件下,如果卖家的ACOS可能会因为价格上涨而恢复到25%。

这个例子说明了为什幺大多数亚马逊卖家认为利润率对于确保ACOS处于良好水平至关重要。事实上,好的ACOS意味着在广告支出、收入和利润率之间保持平衡。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刚上架就被投诉?字母阅读卡片侵权了!
刚上架就被投诉?字母阅读卡片侵权了!
跨境导航
854
亚马逊转化率要如何提高?
亚马逊转化率要如何提高?
跨境导航
819
亚马逊上最常见的版权侵权类型
亚马逊上最常见的版权侵权类型
跨境导航
779
亚马逊卖家开店必知:类目纵深挖掘法如何选品
亚马逊卖家开店必知:类目纵深挖掘法如何选品
跨境导航
761
亚马逊新手卖家快速提高销量的三个方法
亚马逊新手卖家快速提高销量的三个方法
跨境导航
636
亚马逊日本站入驻费用是多少
亚马逊日本站入驻费用是多少
跨境导航
723
亚马逊站外引流网站有哪些
亚马逊站外引流网站有哪些
跨境导航
753
亚马逊品牌卖家有什幺特点?
亚马逊品牌卖家有什幺特点?
跨境导航
962
亚马逊FBA新规实施:卖家需警惕缺陷率超标风险
亚马逊FBA新规实施:卖家需警惕缺陷率超标风险
跨境导航
729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60期:手持电风扇(近期下证)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60期:手持电风扇(近期下证)
跨境导航
623

最新文章

刚上架就被投诉?字母阅读卡片侵权了!
2024-07-29
854
亚马逊转化率要如何提高?
2022-10-10
819
亚马逊上最常见的版权侵权类型
2022-09-26
779
亚马逊卖家开店必知:类目纵深挖掘法如何选品
2022-05-12
761
亚马逊新手卖家快速提高销量的三个方法
2022-04-21
636
亚马逊日本站入驻费用是多少
2022-08-29
723
亚马逊站外引流网站有哪些
2022-10-26
753
亚马逊品牌卖家有什幺特点?
2022-08-15
962
亚马逊FBA新规实施:卖家需警惕缺陷率超标风险
2024-07-15
729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60期:手持电风扇(近期下证)
2024-08-07
623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waimao518
waimao518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WordPress
WordPress
Jimdo
Jimdo
Myip
Myip
电商代购代采系统-帮国外客户购买中国商品的高效工具
电商代购代采系统-帮国外客户购买中国商品的高效工具
亚马逊视频拍摄方案
亚马逊视频拍摄方案
亚马逊德国站2月爆款销售数据包
亚马逊德国站2月爆款销售数据包
广告系列课之3 — 手动广告选词及打法
广告系列课之3 — 手动广告选词及打法
亚马逊新品推广大框架
亚马逊新品推广大框架
36Kr-2022年中国出海品牌营销研究报告-38页
36Kr-2022年中国出海品牌营销研究报告-38页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