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外贸经验•为什幺亚马逊广告的ACOS很高?(哪些因素会拉高整体广告ACOS)

为什幺亚马逊广告的ACOS很高?(哪些因素会拉高整体广告ACOS)

外贸经验 2024-01-30 跨境导航
424 0
0

  ACOS是我们广告优劣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衡量着我们广告的投入产出比情况。

  在我们的广告架构中,总有一部分广告的ACOS很低,有一部分ACOS一般,

  有一部分ACOS很高,还有一部分只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活动类型。

  我们需要两步走进行优化:

  --只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活动过多,整体花费过多,会导致我们整体ACOS飙升。要优化调整不出单的广告投放。

  --高ACOS的广告投放过多,会拉高整体广告ACOS,要抑制高ACOS的广告投放花费。

  不出单广告投放优化

  不出单广告投放如何优化呢?是直接降低竞价还是直接关掉?一刀切肯定不合适!

  我们考虑到一个指标:应出单点击次数。 比如说你的转化率是10%, 那幺你的应出单点击次数=1/转化率=1/10%=10次。

  点击次数是应出单点击次数2倍不出单的算高点击不出单。不足2倍的算低点击不出单。

  为什幺不是1倍,因为基数越小数据越不准确,以2倍看数据量足一些。

  高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投放,我们降低20%的竞价。

  一方面在预算一定的前提下增加点击次数,提升转化可能;

  另一方面降低竞价也能抑制花费,减小该广告活动对整体ACOS的影响。

  低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活动分析低点击原因,提升点击次数。低点击不出单应该把重点放到低点击上而不是不出单。

  点击少如果是因为竞价太低了,预算很足,那就提升20%竞价,增加展示点击量;如果是因为预算过低,增加预算, 让广告能够保持足够点击次数。

  高低ACOS衡量指标

  我们总是说高ACOS和低ACOS,到底什幺样的ACOS是算高ACOS,什幺样的ACOS算是低ACOS。

  不是自己认为30%以上算高,以下算低,不是主观判断,而是需要结合数据判断。

  ①如果我们的转化率没有问题, 合理ACOS就是高低ACOS的临界点

  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

  大词建议竞价是系统推荐的获取流量的成本。

  以高客单产品为例:

  某高客单价产品大词建议竞价是0.86 , UOV=80 ,CVR=3% ,

  那幺,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0.86/(80*3%)=35%

  大于35%的ACOS算高ACOS, 小于35%的算是低ACOS 。

  以低客单价产品为例:

  某低客单价标品大词建议竞价是2(低客单价标品建议竞价都比较高), UOV=14.99 ,CVR=30% ,

  那幺,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2/(14.99*30%)=44.5%

  对于你的链接,大于44.5%的算是高ACOS,低于44.5%的算是低ACOS。 低客单价产品因为自身客单价低,会造成合理ACOS高,特别是低价标品,不仅客单价低、而且CPC高。

  ②转化有问题,高低ACOS临界点就是是你的平均ACOS

  我们继续以上述案例举例:

  以高客单产品为例:

  某高客单价产品大词建议竞价是0.86 , UOV=80 我们自己转化率是1%(转化比较好的卖家是CVR=3%) ,跟做的好的差距很大。

  那幺,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0.86/(80*1%)=107.50%

  转化率有问题的链接,显然看合理ACOS是不合理的。而是要看平均ACOS。

  虽然实际ACOS也不低,是60.87%,那是我们转化问题造成的。我们自己广告架构里还有很多更高的ACOS80%,甚者100%以上的。

  当前阶段重点调整60.87%以上ACOS的, 等我们转化慢慢起来,我们的下次调整会有一个新的指标比如说50%。

  ACOS优化调整

  我们看下ACOS的公式:

  影响ACOS的3个因素:CPC、UOV(客单价)、CVR。

  CPC-产品的单次点击成本,CPC越高ACOS越高。出价给建议出价,花不完再上调20%。CPC标品贵,非标品便宜。

  UOV-客单价是相对稳定的。 客单价上升会导致转化率下降较多得不偿失,客单价下降更不利于ACOS下调,即使转化相对提高。

  CVR-提高产品的转化率。确保链接优化到位,价格不要偏离市场同类价格,设置有吸引力的促销力度;确保广告投放词和ASIN的相关性。

  对于高点击高ACOS的广告活动,降低20%竞价,增加点击次数,提升转化可能;

  对于低点击高ACOS的继续观察,因为数据小,不具有代表性

  对于ACOS低的广告投放,加大20%预算,扩大流量。

  同时找ACOS低的出单词,进行出单词在再投放放,扩大流量入口,放到优质广告的效果。

  以上便是本期百运网为您分享的全部内容,若您还有任何国际物流方面的服务需求,请咨询百运网专业的国际物流顾问。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国际物流货物出口退税率是多少(需要出口退税的外贸人看过来)
国际物流货物出口退税率是多少(需要出口退税的外贸人看过来)
跨境导航
248
跨境电商出口玩具到美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卖家如何提供美代信息)
跨境电商出口玩具到美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卖家如何提供美代信息)
跨境导航
274
2024年跨境电商卖家如何利用斋月营销(跨境卖家如何做好选品和营销?)
2024年跨境电商卖家如何利用斋月营销(跨境卖家如何做好选品和营销?)
跨境导航
359
发海运整柜到印度尼西亚如何操作?(内附印尼整柜海运物流的优势)
发海运整柜到印度尼西亚如何操作?(内附印尼整柜海运物流的优势)
跨境导航
425
跨境电商卖家将货寄到海外仓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第三方海外仓存货风险有哪些)
跨境电商卖家将货寄到海外仓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第三方海外仓存货风险有哪些)
跨境导航
406
亚马逊卖家能通过TikTok引流吗?(内附TikTok上引流到亚马逊的操作技巧)
亚马逊卖家能通过TikTok引流吗?(内附TikTok上引流到亚马逊的操作技巧)
跨境导航
412
亚马逊卖家请注意:这些产品不是发FBA(内附亚马逊FBA收费标准)
亚马逊卖家请注意:这些产品不是发FBA(内附亚马逊FBA收费标准)
跨境导航
244
亚马逊卖家都怕政策合规性页面出现除0以外的数字(亚马逊卖家如何清0)
亚马逊卖家都怕政策合规性页面出现除0以外的数字(亚马逊卖家如何清0)
跨境导航
306
2024 亚洲航空货运博览会实用参展攻略!
2024 亚洲航空货运博览会实用参展攻略!
跨境导航
292
亚马逊加拿大站收费情况大揭秘(亚马逊收费标准)
亚马逊加拿大站收费情况大揭秘(亚马逊收费标准)
跨境导航
276

最新文章

国际物流货物出口退税率是多少(需要出口退税的外贸人看过来)
2024-07-05
248
跨境电商出口玩具到美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卖家如何提供美代信息)
2024-04-15
274
2024年跨境电商卖家如何利用斋月营销(跨境卖家如何做好选品和营销?)
2024-03-01
359
发海运整柜到印度尼西亚如何操作?(内附印尼整柜海运物流的优势)
2024-03-18
425
跨境电商卖家将货寄到海外仓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第三方海外仓存货风险有哪些)
2024-01-30
406
亚马逊卖家能通过TikTok引流吗?(内附TikTok上引流到亚马逊的操作技巧)
2024-01-30
412
亚马逊卖家请注意:这些产品不是发FBA(内附亚马逊FBA收费标准)
2024-07-04
244
亚马逊卖家都怕政策合规性页面出现除0以外的数字(亚马逊卖家如何清0)
2024-04-20
306
2024 亚洲航空货运博览会实用参展攻略!
2024-06-24
292
亚马逊加拿大站收费情况大揭秘(亚马逊收费标准)
2024-07-30
276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waimao518
waimao518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WordPress
WordPress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Jimdo
Jimdo
Myip
Myip
2022 Snapchat中东手游白皮书-72页-中东手游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发展趋势
2022 Snapchat中东手游白皮书-72页-中东手游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发展趋势
2022年中国出海产业带白皮书
2022年中国出海产业带白皮书
电商代购代采系统-帮国外客户购买中国商品的高效工具
电商代购代采系统-帮国外客户购买中国商品的高效工具
选品方法
选品方法
亚马逊运营日常工作
亚马逊运营日常工作
Amazon平台优化提高销量
Amazon平台优化提高销量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