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外贸经验•为什幺亚马逊广告的ACOS很高?(哪些因素会拉高整体广告ACOS)

为什幺亚马逊广告的ACOS很高?(哪些因素会拉高整体广告ACOS)

外贸经验 2024-01-30 跨境导航
372 0
0

  ACOS是我们广告优劣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衡量着我们广告的投入产出比情况。

  在我们的广告架构中,总有一部分广告的ACOS很低,有一部分ACOS一般,

  有一部分ACOS很高,还有一部分只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活动类型。

  我们需要两步走进行优化:

  --只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活动过多,整体花费过多,会导致我们整体ACOS飙升。要优化调整不出单的广告投放。

  --高ACOS的广告投放过多,会拉高整体广告ACOS,要抑制高ACOS的广告投放花费。

  不出单广告投放优化

  不出单广告投放如何优化呢?是直接降低竞价还是直接关掉?一刀切肯定不合适!

  我们考虑到一个指标:应出单点击次数。 比如说你的转化率是10%, 那幺你的应出单点击次数=1/转化率=1/10%=10次。

  点击次数是应出单点击次数2倍不出单的算高点击不出单。不足2倍的算低点击不出单。

  为什幺不是1倍,因为基数越小数据越不准确,以2倍看数据量足一些。

  高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投放,我们降低20%的竞价。

  一方面在预算一定的前提下增加点击次数,提升转化可能;

  另一方面降低竞价也能抑制花费,减小该广告活动对整体ACOS的影响。

  低点击不出单的广告活动分析低点击原因,提升点击次数。低点击不出单应该把重点放到低点击上而不是不出单。

  点击少如果是因为竞价太低了,预算很足,那就提升20%竞价,增加展示点击量;如果是因为预算过低,增加预算, 让广告能够保持足够点击次数。

  高低ACOS衡量指标

  我们总是说高ACOS和低ACOS,到底什幺样的ACOS是算高ACOS,什幺样的ACOS算是低ACOS。

  不是自己认为30%以上算高,以下算低,不是主观判断,而是需要结合数据判断。

  ①如果我们的转化率没有问题, 合理ACOS就是高低ACOS的临界点

  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

  大词建议竞价是系统推荐的获取流量的成本。

  以高客单产品为例:

  某高客单价产品大词建议竞价是0.86 , UOV=80 ,CVR=3% ,

  那幺,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0.86/(80*3%)=35%

  大于35%的ACOS算高ACOS, 小于35%的算是低ACOS 。

  以低客单价产品为例:

  某低客单价标品大词建议竞价是2(低客单价标品建议竞价都比较高), UOV=14.99 ,CVR=30% ,

  那幺,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2/(14.99*30%)=44.5%

  对于你的链接,大于44.5%的算是高ACOS,低于44.5%的算是低ACOS。 低客单价产品因为自身客单价低,会造成合理ACOS高,特别是低价标品,不仅客单价低、而且CPC高。

  ②转化有问题,高低ACOS临界点就是是你的平均ACOS

  我们继续以上述案例举例:

  以高客单产品为例:

  某高客单价产品大词建议竞价是0.86 , UOV=80 我们自己转化率是1%(转化比较好的卖家是CVR=3%) ,跟做的好的差距很大。

  那幺,合理ACOS= 大词的建议竞价/(UOV*CVR)=0.86/(80*1%)=107.50%

  转化率有问题的链接,显然看合理ACOS是不合理的。而是要看平均ACOS。

  虽然实际ACOS也不低,是60.87%,那是我们转化问题造成的。我们自己广告架构里还有很多更高的ACOS80%,甚者100%以上的。

  当前阶段重点调整60.87%以上ACOS的, 等我们转化慢慢起来,我们的下次调整会有一个新的指标比如说50%。

  ACOS优化调整

  我们看下ACOS的公式:

  影响ACOS的3个因素:CPC、UOV(客单价)、CVR。

  CPC-产品的单次点击成本,CPC越高ACOS越高。出价给建议出价,花不完再上调20%。CPC标品贵,非标品便宜。

  UOV-客单价是相对稳定的。 客单价上升会导致转化率下降较多得不偿失,客单价下降更不利于ACOS下调,即使转化相对提高。

  CVR-提高产品的转化率。确保链接优化到位,价格不要偏离市场同类价格,设置有吸引力的促销力度;确保广告投放词和ASIN的相关性。

  对于高点击高ACOS的广告活动,降低20%竞价,增加点击次数,提升转化可能;

  对于低点击高ACOS的继续观察,因为数据小,不具有代表性

  对于ACOS低的广告投放,加大20%预算,扩大流量。

  同时找ACOS低的出单词,进行出单词在再投放放,扩大流量入口,放到优质广告的效果。

  以上便是本期百运网为您分享的全部内容,若您还有任何国际物流方面的服务需求,请咨询百运网专业的国际物流顾问。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世界各国海关都有哪些职责?(海关监管的范围有哪些)
世界各国海关都有哪些职责?(海关监管的范围有哪些)
跨境导航
355
明明亚马逊FBA物流信息显示已完成,为何迟迟不上架(亚马逊货物长期不上架的原因)
明明亚马逊FBA物流信息显示已完成,为何迟迟不上架(亚马逊货物长期不上架的原因)
跨境导航
320
跨境电商卖家为什幺选择快件报关?(国际快递报关有什幺特点)
跨境电商卖家为什幺选择快件报关?(国际快递报关有什幺特点)
跨境导航
349
波兰跨境电商市场近五年将增长280.9亿美元(计划布局波兰的跨境卖家看过来)
波兰跨境电商市场近五年将增长280.9亿美元(计划布局波兰的跨境卖家看过来)
跨境导航
272
如何更有效的发亚马逊FBA?(亚马逊FBA发货流程)
如何更有效的发亚马逊FBA?(亚马逊FBA发货流程)
跨境导航
302
跨境电商平台Shopee马来站默认开通货到付款功能(暂不支持卖家自行关闭)
跨境电商平台Shopee马来站默认开通货到付款功能(暂不支持卖家自行关闭)
跨境导航
407
亚马逊销售旺季集中在哪几个月?(内附美国站亚马逊fba最晚入仓时间)
亚马逊销售旺季集中在哪几个月?(内附美国站亚马逊fba最晚入仓时间)
跨境导航
427
跨境电商Shopee马来站将调整佣金费率(2024年3月20日起执行)
跨境电商Shopee马来站将调整佣金费率(2024年3月20日起执行)
跨境导航
381
亚马逊Prime Day旺季补货攻略(跨境电商卖家旺季如何补货)
亚马逊Prime Day旺季补货攻略(跨境电商卖家旺季如何补货)
跨境导航
262
亚马逊卖家如何利用站内广告与站外营销实现利益最大化(亚马逊新手卖家看过了)
亚马逊卖家如何利用站内广告与站外营销实现利益最大化(亚马逊新手卖家看过了)
跨境导航
249

最新文章

世界各国海关都有哪些职责?(海关监管的范围有哪些)
2024-01-30
355
明明亚马逊FBA物流信息显示已完成,为何迟迟不上架(亚马逊货物长期不上架的原因)
2024-03-06
320
跨境电商卖家为什幺选择快件报关?(国际快递报关有什幺特点)
2024-01-30
349
波兰跨境电商市场近五年将增长280.9亿美元(计划布局波兰的跨境卖家看过来)
2024-04-13
272
如何更有效的发亚马逊FBA?(亚马逊FBA发货流程)
2024-03-06
302
跨境电商平台Shopee马来站默认开通货到付款功能(暂不支持卖家自行关闭)
2024-03-18
407
亚马逊销售旺季集中在哪几个月?(内附美国站亚马逊fba最晚入仓时间)
2024-02-18
427
跨境电商Shopee马来站将调整佣金费率(2024年3月20日起执行)
2024-03-02
381
亚马逊Prime Day旺季补货攻略(跨境电商卖家旺季如何补货)
2024-04-02
262
亚马逊卖家如何利用站内广告与站外营销实现利益最大化(亚马逊新手卖家看过了)
2024-04-20
249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waimao518
waimao518
WordPress
WordPress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Jimdo
Jimdo
Myip
Myip
SKY-IP全球代理IP海外动态住宅IP
SKY-IP全球代理IP海外动态住宅IP
运营考核标准
运营考核标准
20年资源亚马逊选品,运营,推广思维导图
20年资源亚马逊选品,运营,推广思维导图
运营每日必做店铺数据变化管理分析表
运营每日必做店铺数据变化管理分析表
2023年133届广交会参展商名录
2023年133届广交会参展商名录
最科学的lazada 定价核算表
最科学的lazada 定价核算表
入驻日本站点的操作流程
入驻日本站点的操作流程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