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跨境头条
找服务
找物流
跨境活动
跨境资源
跨境资源
跨境报告
首页
•
亚马逊
•
亚马逊运营必修营和操盘手特训营
亚马逊运营必修营和操盘手特训营
亚马逊
2024-07-10
跨境导航
179
0
0
这个曲线图是销量和ACOS的曲线走势图。
第1个框框中, 我链接11月14日上架。 我需要在黑五网一前把参考价刷出来,我备货比较多,而且我这个品类很成熟了,不愁卖就看我能不能利用黑五网一这个大促,让这个链接快速起来。
11月15-11月16日, 我直接安排站外放量,通过放量实现关键词排名和类目排名上升,而且大概率能把参考价刷出来。
结果出乎意料, 一天站外参考价就出来了,我们直接设置了专享折扣。根据我们之前的认知是需要连续出单在20+ ,时间7天左右会刷出参考价的。
两天站外后, 我们开始正常的开启广告活动。按照龙腾计划里面写的标品推品12周高成功率推品SOP严格落地执行的。
第2个框框,在黑五网一大促期间,一直做的会员专项折扣和大广告预算, 在网一跑了1800多单。
大促结束单量28-29号单量降低到600多单,但是我们很多关键词排名都推到了前3名,类目排名没掉,然后29日到12月3日(第3个框框)一直是增长的态势!
你肯定会说,推的这幺快, 广告肯定烧的很多, ACOS也不低, 但是你看我上面截图 ACOS 是22.38%。
12月3日,单量开始下降,但是总体是在1000+左右。单量下降是因为我们把价格提高了,利润也上升了,ACOS反而更好了。控制到了10.72%。
你算下转化率 CVR=575/1549=37.12% 。这种转化率,只有低价标品才能达到。
谁说低价标品ACOS高?这一套流程下来,单量也起来了, ACOS也下去了。
版权声明:
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60期:手持电风扇(近期下证)
亚马逊Prime Day首日美国消费者支出72亿美元!同比增长11.7%
TEMU和SHEIN正在改变法国人的消费方式
刚刚!亚马逊爆出三个消息:揭秘旺季大促的政策!
最新专利出来啦---冰块模具、宠物饮水机、放大镜、吹风机、宠物剃毛刀、戳气球玩具等专利下证
2024.07.10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鸡蛋花发夹
两次大刀阔斧变革,积加藏着品牌卖家不为人知的深度洞察
亚马逊新规9月倒计时!这些合规认证没做好,商品可能被下架!
德国中小企业在亚马逊上销售额达55亿欧元
亚马逊推出升级版亚马逊转售服务Amazon Resale
最新文章
外观专利侵权预警360期:手持电风扇(近期下证)
亚马逊Prime Day首日美国消费者支出72亿美元!同比增长11.7%
TEMU和SHEIN正在改变法国人的消费方式
刚刚!亚马逊爆出三个消息:揭秘旺季大促的政策!
最新专利出来啦---冰块模具、宠物饮水机、放大镜、吹风机、宠物剃毛刀、戳气球玩具等专利下证
2024.07.10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鸡蛋花发夹
两次大刀阔斧变革,积加藏着品牌卖家不为人知的深度洞察
亚马逊新规9月倒计时!这些合规认证没做好,商品可能被下架!
德国中小企业在亚马逊上销售额达55亿欧元
亚马逊推出升级版亚马逊转售服务Amazon Resale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Payoneer-派安盈
FBA头程查价
Aliexpress速卖通
waimao518
WordPress
Jimdo
顽石建站
Myip
SKY-IP全球代理IP海外动态住宅IP
热门报告
亚马逊下拉框关键词查询工具_模拟手动操作版
亚马逊下拉框关键词查询工具_模拟手动操作版
2023斋月消费趋势与营销指南报告
2023斋月消费趋势与营销指南报告
解决亚马逊账户安全问题的操作指南
解决亚马逊账户安全问题的操作指南
亚马逊欧洲站-卖家申诉流程
亚马逊欧洲站-卖家申诉流程
选品表格模板
选品表格模板
Climate Pledge Friendly 气候友好承诺项目
Climate Pledge Friendly 气候友好承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