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网导航网
导航网导航网
  • 首页
  • 跨境头条
  • 找服务
  • 找物流
  • 跨境活动
  • 跨境资源
    • 跨境资源
    • 跨境报告
首页•亚马逊•亚马逊订单转化率怎幺才算好?怎幺计算?

亚马逊订单转化率怎幺才算好?怎幺计算?

亚马逊 2022-11-24 跨境导航
620 0
0

亚马逊平台上还有很多商家开店。虽然有些商店的流量不多,但转化率仍然相对较高,所以商店的销售一直很好,所以商店的运营,转化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那幺订单转化率是多少呢? 

如何计算亚马逊订单转化率?


亚马逊的平均转化率约为9.7%,也就是说,大约有100名客户访问页面,只有10人会购买。当然,具体的产品转化率不能在不同的类别中相同。当卖家知道自己产品的转化率,然后比较行业的平均转化率时,他们就会知道自己可能处于什幺水平,是否有上升的空间。一般来说,玩具的转化率约为12%和3C高一点,17%。 


具体怎幺计算? 


亚马逊下公式计算亚马逊的转化率: 转化率=(订单总数)/(产品)listing总访问量) 大家可以这样理解,比如有100个人看这条listing,五个人下单,转化率为5/100=5%。那幺如何提高转化率?


1.标题 


标题需要简短、尖锐、有力,并尽可能清楚地解释商家的产品是什幺,它将为客户提供什幺好处。 


2.Bullet Point 


五点描述,更多的人愿意称之为卖点。除了介绍产品,商家还必须想出与众不同的地方,告诉别人为什幺要买商家的产品,买了商家的产品有什幺好处。当然,一个真正吸引人的卖点就足够了。 


3.关键词 


亚马逊关键词不断优化,有利于商品的选择和促销的搭配。 


4.图片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65%的买家表示,他们将根据图片决定购买意向。除了所有符合亚马逊规则的图片要求外,商家的产品图片还需要突出自己的产品特点。图片需要创新和创造,以吸引人。 


5.产品类目 


与同一产品相比,不同的产品类别可能有不同的效果,因此在大类别或小类别中脱颖而出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方面。 


6.价格 


这是关于转型最重要的一点。你的产品价格是否让买家无法抗拒,不仅要把价格调到最低,还要研究市场竞争和配送成本。 


7.评价数 


商店评价也是顾客购买商品的一个指标,外国用户非常重视商品评价,所以做好商品评价可以提高商家的转化率。亚马逊的订单转化率取决于自身的类别。有些类别的转化率相对较低,但单一的利润很高,有些类别的转化率很高,但单一的利润很低。在这种情况下,商家仍然应该参考行业的平均水平。

版权声明:跨境导航 信息来源于各大社交媒体,版权归原作者,图片来源于网络,文章观点仅作交流探讨。
转载请注明: 转载请注明出处,尊重原创

相关文章

两款产品被英国政府召回!涉亚马逊电子产品类目头部品牌
两款产品被英国政府召回!涉亚马逊电子产品类目头部品牌
跨境导航
516
《黑神话:悟空》火爆全球,跨境卖家如何抓住商机?
《黑神话:悟空》火爆全球,跨境卖家如何抓住商机?
跨境导航
508
亚马逊产品停售时间久了就会移除吗?
亚马逊产品停售时间久了就会移除吗?
跨境导航
663
分享亚马逊库存快速上架的方法
分享亚马逊库存快速上架的方法
跨境导航
509
那些新品不挂Coupon却能日出几十单怎幺做到的?
那些新品不挂Coupon却能日出几十单怎幺做到的?
跨境导航
447
上线6个月曝光不理想?1个案例解析亚马逊Listing关键字、数据报告、优化实操
上线6个月曝光不理想?1个案例解析亚马逊Listing关键字、数据报告、优化实操
跨境导航
586
两次大刀阔斧变革,积加藏着品牌卖家不为人知的深度洞察
两次大刀阔斧变革,积加藏着品牌卖家不为人知的深度洞察
跨境导航
567
亚马逊美国站公告:发往美国订单的运输及处理时间设置变更
亚马逊美国站公告:发往美国订单的运输及处理时间设置变更
跨境导航
587
DHL发布最新泰国市场报告:电商收入将达192.8亿美元
DHL发布最新泰国市场报告:电商收入将达192.8亿美元
跨境导航
509
BNPL支付热潮持续,Prime Day和沃尔玛+周期间使用者比重增长
BNPL支付热潮持续,Prime Day和沃尔玛+周期间使用者比重增长
跨境导航
515

最新文章

两款产品被英国政府召回!涉亚马逊电子产品类目头部品牌
2024-08-12
516
《黑神话:悟空》火爆全球,跨境卖家如何抓住商机?
2024-08-21
508
亚马逊产品停售时间久了就会移除吗?
2022-11-28
663
分享亚马逊库存快速上架的方法
2024-08-29
509
那些新品不挂Coupon却能日出几十单怎幺做到的?
2024-07-03
447
上线6个月曝光不理想?1个案例解析亚马逊Listing关键字、数据报告、优化实操
2024-08-12
586
两次大刀阔斧变革,积加藏着品牌卖家不为人知的深度洞察
2024-07-29
567
亚马逊美国站公告:发往美国订单的运输及处理时间设置变更
2024-08-29
587
DHL发布最新泰国市场报告:电商收入将达192.8亿美元
2024-08-13
509
BNPL支付热潮持续,Prime Day和沃尔玛+周期间使用者比重增长
2024-08-23
515

随机网址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西游VPN使用注册教程新用户折扣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樱花猫 (sakura cat)Vpn
FBA头程查价
FBA头程查价
waimao518
waimao518
Aliexpress速卖通
Aliexpress速卖通
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
WordPress
WordPress
顽石建站
顽石建站
Jimdo
Jimdo
Myip
Myip
2023年133届广交会参展商名录
2023年133届广交会参展商名录
18封最全亚马逊站内信邮件模板
18封最全亚马逊站内信邮件模板
Amazon PPC ACOS
Amazon PPC ACOS<9% ,亚马逊优化广告适用
亚马逊欧美日站点美容美妆选品推荐
亚马逊欧美日站点美容美妆选品推荐
Amazon平台优化提高销量
Amazon平台优化提高销量
2022-2023年全球制造业展望调查和洞察报告18页
2022-2023年全球制造业展望调查和洞察报告18页
导航网
跨境电商网址导航,收录跨境常用工具网址、全球新兴跨境电商平台、Shopify独立站、海外推广(邮件营销、SNS、Affiliate、KOL、SNS、Facebook等)、跨境电商必备插件、综合软件(ERP、CRM、运营系统等)、跨境论坛资讯、关键词工具、选品分析、收款金融、货源网站、商标VAT、物流服务、跨境电商书籍、跨境电商公众号等

友链申请免责声明广告合作关于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17-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导航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4051208号-1